警聲

1 张相片

处长卢伟聪于二月十一日向警察学院培训科技科颁发「处长单位嘉奖」,以表扬该科的卓越表现及对警队的贡献。


自二〇〇五年成立以来,培训科技科在不同方面一直表现卓越,包括拍摄专业的警队训练及宣传影片、自行研发电脑训练系统,以及制作电子学习套件。该科锐意推广先进培训科技,从而提升学习效率。


培训科技科的发明及制作多次获得由专业评审机构所颁发的本地及国际奖项。具代表性的例子包括电脑模拟情境互动培训系统,以及夺得2018 Galaxy Awards银奖的短片《小角色?大意义!》等。此外,该科更积极与科研机构及本地大学合作,提升科研及发展的能力,成果丰硕。


当日,处长卢伟聪向培训科技科颁发嘉奖,并由带领该科超过十三年的项目总监叶启鸿(前培训科技科警司)及节目主任(编导)谭耀鸿代表接受奖项。处长卢伟聪亦会见了该科的成员,藉此机会赞扬他们对推动先进科技、提升警察训练专业水平的长期支持及贡献。

人员向处长卢伟聪(右一)介绍培训科技科自行研发的训练系统。
人员向处长卢伟聪(右一)介绍培训科技科自行研发的训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