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由九龙城区道路安全运动委员会主办,九龙城警区协办的「2018-2019年度九龙城区道路安全运动嘉年华暨颁奖典礼」于一月十九日在九龙城贾炳达道公园举行。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九龙城民政事务助理专员苏铱静、香港交通安全队西九龙总区指挥官林志伟及副指挥官刘子修、九龙城警区指挥官李雅丽及西九龙总区交通部道路安全组主管容百权担任主礼嘉宾。


逾三千名长者、家长及小朋友参与当日活动,气氛热闹。现场节目丰富,包括乐队步操表演、舞蹈表演、有奖摊位游戏,以及交通电单车和「机灵先生」展览。「2018-2019年度九龙城区道路安全运动」的幼稚园亲子创作填色比赛、小学生道路安全绘画创作比赛及中学组道路安全标语创作比赛亦于当日进行颁奖仪式。一系列的活动有助提高学生的道路安全意识,并将道路安全信息传递至社区不同层面,实现「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爱」的愿景。

「机灵先生」于嘉年华中与小朋友互动。
「机灵先生」于嘉年华中与小朋友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