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第十三届葵青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就职典礼暨葵青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奖学金计划颁奖典礼」于二月十四日在葵涌警署举行。处长卢伟聪、副处长(行动)邓炳强及行动处处长萧泽颐担任颁奖嘉宾,令典礼生色不少。


葵青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奖学金计划于去年成立,旨在奖励发展全面及优秀的少讯会员。来自二十五间区内中学的一百一十九名少讯会员参加奖学金计划。参与者需通过一连串的活动和考验,包括综合训练营、义工服务、野外定向及最后遴选。计划按少讯会员的领导才能、警务知识、体育才能、义工服务、学业成绩及品行六个方面进行评审,十五名表现出众的少讯会员最终获得奖项。


二百多名区内持份者出席颁奖典礼,包括葵青区区议员、葵青区扑灭罪行委员会委员、校长、家长及其他政府部门代表等。三名少讯会员获得「最优秀学生金奖」,而十二名少讯会员则获得「最优秀学生奖」。各得奖者均获颁发奖学金及嘉许状。


此外,当日共有三十九名社会贤达分别获委任为第十三届葵青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的主席、副主席、委员及顾问,其中有七位是名誉会长会的新成员。葵青警区指挥官刘傑文致辞时感谢一众名誉会长多年来的支持,亦指出会继续完善奖学金计划,令更多葵青区少讯会员受惠。

处长卢伟聪(中)与嘉宾及警区人员合照。
处长卢伟聪(中)与嘉宾及警区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