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一年一度的窦文锦标赛已于二月九日在西贡北潭涌圆满举行。当日有超过一千六百名现职及退休的正规、辅警和文职人员,以及七十多名其他纪律部队的精英跑手参赛。赛事由处长卢伟聪担任颁奖嘉宾。


本年的赛事注入不少新元素,包括使用二维码报名、增设队际项目「警队175周年纪念跑」和「第一梯队挑战杯」,以及让非警队成员的家属参与「同心齐跑乐新春」。各参赛者均对新元素表示欢迎。


参与健儿使出浑身解数,力争佳绩。警察机动部队总部警员詹恺健及沙田警区辅警警员林嘉欣分别成为最快完成赛事的男女子跑手。退休警务人员吴若冰则以破大会纪录成绩夺得退休警务人员女子组赛事的冠军。


此外,警察机动部队总部亦以破大会纪录成绩成为特别/训练部门最快队伍;其他单位/组别的最快队伍由铁路警区夺得;警察学院则夺得女子队际冠军;新增设的「警队175周年纪念跑」和「第一梯队挑战杯」则分别由警察学院及新界北总区警察机动部队夺得冠军。


警察田径会主席麦展豪感谢一众义工支持和协助比赛进行,参与单位包括警察足球裁判会、警察学院体能教官、医疗辅助队,以及香港少年领袖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