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张相片

保持联络


为确保可按时收到香港警察储蓄互助社的结算单或通讯,(1)目前仍服务于警队的社员,倘更改职级/驻守单位,或(2)已离开警队或退休的社员,倘更改通讯地址,请尽快以下列途径通知该社:


-于该社网页内的「更新个人资料」更改(网址:www.hkpcu.org);


-电邮至该社(电邮:info@hkpcu.org);


-传真至该社(传真:2399-7833);或


-致电该社办事处(电话:2399-7878,接通后按9字)


行将退休并开始退休前休假,或将调离警队的社员,请以书面邮寄、传真或电邮通知该社离开警队的日期、通讯地址及联络电话,以确保能与该社保持联络。


最新动向及活动资讯


凡向该社登记电邮地址的社员,已可透过电邮收到有关该社的最新资讯。如社员希望知悉该社的最新动向或消息,请尽快于该社网页登记或更新电邮地址。


社员亦可从下列途径获得该社的最新动向及活动资料:


-该社网页(www.hkpcu.org﹚;


-「查数易」电话系统(电话:2399-0500);或


-致电向该社职员查询(电话:2399-7878,接通后按9字)


如有查询,请致电 2399-7878(接通后按9字)与该社职员联络。


备注:社员结算单乃个人资料,如无法传递,请退回该社,多谢合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