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行動部致力透過不同方式加強誠信管理文化及警隊價值觀。港島總區行動部初級警務人員誠信管理委員會於去年十二月舉辦了「港島總區『適時介入不恰當行為』指引卡設計比賽」。比賽以「提‧攜‧警惕」為主題,讓人員發揮創意設計指引卡,並提醒人員留意不恰當行為的徵兆及適時介入的重要性。


是次活動得到總區人員踴躍參與,共收到四十二份作品。比賽由港島總區人員組成的評審團評選,獲選為最佳封面及最佳指引面的作品已合併印製成指引卡,並派發予總區各單位以推廣誠信管理。


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和副指揮官呂錦豪於一月二十五日出席頒獎儀式,頒發獎狀予勝出隊伍。郭柏聰亦藉此機會,提醒人員緊記活動主題「提‧攜‧警惕」,並叮囑各督導人員時刻向下屬強調誠信的重要性,以身作則履行督導責任。

郭柏聰(後排左七)和呂錦豪(後排左八)頒發獎狀予勝出隊伍。
郭柏聰(後排左七)和呂錦豪(後排左八)頒發獎狀予勝出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