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指揮官江敏強於二月二十六日主持「二〇一八年屯門警區罪案情況簡報會」,加強與區內各界別人士的聯繫。五十多名社區人士出席簡報會,當中包括區議員、民政事務處代表、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成員、少年警訊及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校長會和商會代表,以及區內少數族裔團體領袖等。


簡報會上,屯門警區管理層首先報告警區二〇一八年的罪案數字和趨勢,其後講解警區二〇一九年的首要行動項目,內容包括針對打擊「搵快錢」罪案的「屯結守望計劃2.0」等,讓區內合作伙伴進一步了解警區的警政及目標。簡報會完畢後,屯門警區管理層與各界別持份者一同共晉午餐,加深彼此認識,交流經驗及意見。出席社區人士藉此機會了解警隊現時面對的挑戰,以及警隊改善服務質素、加強溝通及維持社區安全穩定的決心。

江敏強主持警區罪案情況簡報會,加強與區內人士的聯繫。
江敏強主持警區罪案情況簡報會,加強與區內人士的聯繫。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