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區警區於二月二十三日在西區警署舉行家庭同樂日,讓人員與家人共聚天倫,並提供機會讓親友了解人員的日常工作。港島總區指揮官郭柏聰及西區警區指揮官黃少卿為同樂日主持開幕儀式,二人強調家庭與工作相互依靠,家人的支持是人員工作的最大動力。


同樂日以嘉年華形式進行,活動包括介紹西區特色景點的棋盤遊戲、環保紙藝工作坊、介紹軍裝巡邏及警察機動部隊警務工作的遊戲攤位、警署導賞團,以及警隊歷史制服的介紹。現場亦設有警察電單車、裝甲車、「機靈先生」、迷你警車和迷你警察制服供親友和小朋友拍照。


此外,主辦單位亦為參加者安排了豐富的表演節目。除了警察銀樂隊和警犬隊的表演外,少年警訊成員亦於活動中演奏樂器。其他表演節目包括幼兒交通安全隊的歌唱及步操表演,以及跆拳道、舞蹈和流行音樂表演。


活動當日有超過八百名人員和親友參與其中,有助加強人員對警區的歸屬感和促進內部溝通。家庭同樂日主辦單位衷心感謝各協辦團體積極參與及提供協助,使活動順利舉行。

參與孩童與人員和警犬合照。
參與孩童與人員和警犬合照。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