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奋进行动」与香港青年协会于二月二十七日在青衣运动场合办「青协奋进跑步计划」。除了比赛外,一众学员和义工获颁发奖状,他们过去一年的付出获得表扬。超过五十名来自警务处及一运动用品公司的青年和义工一同参与活动。


「奋进行动」主席区礼尧及策划总监阮洁雯担任活动的主礼嘉宾。二人致辞时重申行动以「运动改写人生」的理念,并藉此机会答谢香港青年协会和运动用品公司的支持,以及义工们的付出,当中不少参与的警察义工来自荃湾警区。前助理处长嘉宏礼于十年前创办「奋进行动」跑步项目,他与荃湾警区助理指挥官(刑事)郭伟成出席活动时鼓励年轻人坚强活出正向人生。


「奋进行动」的活动均有警察义工参与,警务人员在安全的环境下与青少年一同进行有益身心的活动。过去两年,「奋进行动」的活动愈趋多元化,吸引更多不同背景人士参加,当中有超过一百名女童参与足球、舞蹈及龙舟运动,亦有一百二十多名少数族裔男童参与板球运动。


「奋进行动」将继续与不同非政府及社福机构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计划成效。如任何警务人员或退休人员有兴趣加入「奋进行动」成为义工,请联络高级督察阮洁雯(电邮:kityuen@police.gov.hk) 。

「奋进行动」学员和义工一同参与跑步活动。
「奋进行动」学员和义工一同参与跑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