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聯同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於五月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二〇一八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頒獎典禮。


由西九龍總區舉辦的「最佳保安服務選舉」計劃已踏入第十九屆,活動旨在肯定保安及物業管理業界的貢獻,嘉許表現傑出的保安員,推動業界與警方加強互信及合作,攜手防止罪案。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主席羅孔君、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陳志球博士為典禮擔任主禮嘉賓。


卓孝業感謝前線保安從業員在去年超強颱風「山竹」襲港期間堅守崗位,努力處理住客各種的求助和善後工作,並讚揚他們的付出和專業精神。卓孝業亦介紹警隊未來三年的策略方針,鼓勵業界及各持份者與警隊攜手應對警政上的新挑戰,共同拓展社區網絡,深化警隊與社群的聯繫,以提升共同防罪、滅罪和承擔公眾安全責任的意識。

主禮嘉賓與全年最佳保安員金、銀及銅獎得主合照。
主禮嘉賓與全年最佳保安員金、銀及銅獎得主合照。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