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空手道會於五月五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2019年度空手道邀請賽」,超過三百名來自不同門派、各大、中、小學道場的選手參與三十多項賽事,人數為歷年之冠。參賽者均展現精湛的空手道技術,年齡最小的參賽者只有三歲,最年長的選手年屆六十三歲。


警察空手道會主席楊志文頒發獎項時指出,練習空手道有助提高身體的敏捷性、柔韌度和心肺功能,武術及體格訓練亦有助鍛鍊意志及抗逆能力。他亦希望透過比賽持續推廣健康生活模式,讓參賽者互相切磋,提升技術,了解警隊的健康生活文化。


警察空手道會致力與不同界別的伙伴合作,該會自二〇一五年起參與「動感校園」計劃,人員利用公餘時間為約十所小學提供空手道簡介及訓練。


警察空手道會一直為人員及其家屬提供全面的空手道訓練。該會訓練在警察體育遊樂會進行,成人組訓練時間為星期二晚上七時至九時,少年組訓練時間為星期五晚上七時至九時 。歡迎人員及家屬參加訓練,查詢請聯絡高級督察林世峯(電話︰3661-9883/電郵:jeffsflam@police.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