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處長盧偉聰於七月二十九日向警隊全體人員發出公告,表示:「自六月九日起,踏浪者行動已經進行了五十天,其間一連串的大型公眾活動為警隊帶來極大挑戰。」


「在過去個多月,同事們需要長時間工作,亦不時被示威者暴力衝擊,有部分同事更因此受傷。剛過去的周末,在又熱又潮濕的天氣下,人員長時間配戴着防暴面具執行任務,憑着大家高度專業及勇敢的表現成功平息事件,過程中亦避免了大量傷亡。大家的無私付出都是有目共睹,我亦為此深感自豪。」


「作為警隊的一份子,我跟你們一樣,對於一些罔顧法紀,踐踏警隊尊嚴及傷害同事的行為,都感到非常痛心及難過。但無論環境如何惡劣,我與管理層都會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克服面前的挑戰。」


「最後,我希望同事們在逆境中團結一致,克盡己任,為我們的家奮戰到底。我再次感謝大家在過去一段時間的努力及貢獻,我們要堅持下去,守護香港的法治。」


 

《警聲》編輯委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主席) 余鎧均
警察公共關係科首席新聞主任(宣傳及刊物) 黃惠虹
港島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陳宛求
新界南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莊金印
水警總區訓練及職員關係主任 黎惠賢
警察學院高級督察 夏思苑
刑事總部高級督察 張楚健
總務及發展組行政主任 莫梓偉

 

編輯部

編輯: 梁慧欣(2860-6171)
記者: 蔡尚渟(2860-6172)
何淑嫻(2860-6173)
攝影: 林志軒(2860-6174)
林雨燊(2860-6175)
傳真: 2200-4309
地址: 香港灣仔軍器廠街一號
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十樓
警隊網頁網址: www.info.gov.hk/police/offbeat
電子郵件地址: sio-off-beat-pprb@police.gov.hk
第1142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五日(下午六時前)
第1143期截稿日期: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六時前)


有意投稿的人員請透過警察內聯網首頁的《警聲》捷徑參閱投稿須知。


香港警務處警察公共關係科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