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招募組於八月二十六日在香港輔助警察隊總部舉行「警隊學長計劃」領袖才能工作坊。是次工作坊有超過七十名學長及學員參與,當中包括警隊學長計劃(內地╱海外網絡)的成員。


工作坊透過具啟發性的團體和分享活動,提高學員的領導才能、應變能力、溝通技巧和團隊精神。總學長兼助理處長(人事)陳俊燊亦參與其中,與學員打成一片。陳俊燊致辭時勉勵學員積極參與計劃活動,勇於面對挑戰,努力裝備自己。


來自不同院校的學員藉此機會互相認識,他們分組進行體能競賽、領導才能練習和即席演講,體驗警務人員日常工作中面對的挑戰和壓力,為將來作好準備。活動期間,一眾學長把握機會與學員交流,學員亦積極向學長請教和表達意見。


此外,「警隊學長計劃」的暑期實習計劃亦接近尾聲,各參與學員均會提交報告總結實習經驗,其中最優秀的三名學員將會於十月舉行的頒獎典禮上作出匯報。

眾多人員與計劃學員一同參與領袖才能工作坊。
眾多人員與計劃學員一同參與領袖才能工作坊。
學長和學員一同進行領導才能練習。
學長和學員一同進行領導才能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