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在新界南總區行政部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安排下,三十五名來自脊骨肌腱痛症關注協會的中醫、脊醫、推拿按摩師、物理治療師及足部矯形師於一月十三日在新界南總區總部提供義診服務,藉此向參與「踏浪者」行動的前線人員送上支持。


當日,義診團隊為人員提供內科診療、針灸、骨傷推拿及足部矯正等服務,超過二百名來自總區不同警區和單位的人員接受診療。除即場就傷患痛處提供跌打和推拿診治外,義診團隊亦細心留意人員是否需要接受其他治療。他們更因應個別情況提供建議,例如建議人員進行一些鍛鍊動作,讓他們在休息期間也可以自行調理身體。義診團隊亦提醒人員必須時刻挺直腰背,保持良好的站立姿勢。


接受診療的人員非常歡迎是次活動。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黎德禮亦到場支持及感謝義診團隊為總區人員提供專業治療。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黎德禮(第一排中)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感謝義診團隊提供專業治療。
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黎德禮(第一排中)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感謝義診團隊提供專業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