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深水埗警區交通隊於八月十日至十三日進行重點交通執法行動,以打擊區內交通違例行為。


深水埗警區交通隊於八月十日及十三日進行流動錄影執法,主要打擊區內司機在限制區上落客或貨物、沒有遵從交通標誌或道路標記,以及車輛作「U」字形轉向導致阻塞。行動中,警方共發出十九張定額罰款通知書。


深水埗警區亦留意到在疫情期間乘單車或電單車送遞外賣的情況增多。為了提高踏單車人士的安全意識,深水埗警區交通隊於八月十一日聯同西九龍總區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於區內交通黑點向踏單車人士及外賣商店派發宣傳單張,提醒他們送遞外賣時注意安全,防止意外發生。


另一方面,深水埗警區於八月十三日進行重點交通執法行動,重點打擊對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及造成阻塞的駕駛及違例停泊行為,包括在行人路騎踏單車、在巴士站及行人過路處附近泊車、在限制區上落客或貨物,以及在路口或轉彎位泊車等。行動中,警方發出約九百五十張定額罰款通知書,並向四名違反交通規則騎踏單車人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即時拖走三輛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警員亦在區內交通黑點進行重點宣傳及教育,提高市民的道路安全意識。


深水埗警區人員拖走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
深水埗警區人員拖走造成嚴重阻塞的車輛。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