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處長鄧炳強於九月十一日到訪基礎訓練學校。處長在署理警察學院副院長(一)吳志忠陪同下會見了最近畢業的學員,包括見習督察656至658期及學警2441至2443期。除了分享警務工作的經驗和心得,處長亦提醒各學員現今社會大環境越趨政治化,警察工作變得更具挑戰性;他勉勵各學員要時刻緊記作為警察的責任,心繫社會,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做警察的初心。處長亦與學員作深入交談,了解他們的訓練情況以及表達對學員的期望。


其後,處長會見了警校的教官,討論了一系列的教學以及福利相關事宜,包括訓練目標應著重誠信及正向思維等方面。處長提及最近的社會狀況,提醒教官應加強學員對不同情境的應變能力及處理技巧,並強調教導學員如何以正確態度處事尤為重要。


為了讓處長更了解培訓中使用新科技的情況,學警訓練科警司曾昭科及培訓科技科總督察香子江向處長示範及講解於培訓中使用的虛擬實境裝置。同時,處長亦視察了警校的新設施,包括誠信管理路徑及大操場的新建旗桿。警校教官及學員均對處長的到訪表示歡迎及感謝。


處長鄧炳強與一眾畢業學員分享警務工作的經驗和心得。
處長鄧炳強與一眾畢業學員分享警務工作的經驗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