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大埔警區刑事部調查一宗在十月發生於大埔區的爆竊案期間鎖定一個犯罪團夥,並在十月十九日於將軍澳村展開拘捕行動,以爆竊罪名拘捕三名男子,相信他們與九月及十月在多區發生的十一宗爆竊案件有關。其中一名男子在被追捕時激烈反抗,導致一名警員受傷。將軍澳村村長及村民積極協助,提供物資並替受傷警員清理傷口。


十一月五日,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帶領案件調查人員、大埔警區和將軍澳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聯同坑口鄉事委員會主席劉啟康與將軍澳村村長陳培根和陳吉祥,特意到將軍澳村向村民頒授感謝信,感謝他們當日的協助與配合。 


由於大埔警區和將軍澳警區有不少村落,人員與將軍澳村村民就防罪、防爆竊措施交流經驗,並向村民介紹大埔警區推行的防爆竊螢光貼紙。


是次行動展現警民合作的精神,警方會繼續提高市民的防罪意識,致力與社區持份者攜手撲滅罪行。


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左二)及一眾人員感謝將軍澳村村民的協助。
大埔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莊成逸(左二)及一眾人員感謝將軍澳村村民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