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處長鄧炳強於一月十四日到訪行動部重大事故科,在重大事故科高級警司葉本儒陪同下會見了各部門的人員。人員向處長講解了提升應對重大事故或恐怖襲擊的專業性的新措施、警隊跨隊伍的事故應變能力,以及行動情報和公眾聯絡的工作。


處長隨後與同事交流,講述警隊未來的警政方向,並回應了人員有關行動及福利的提問。處長感謝重大事故科人員一直緊守崗位,專業地執行警務工作。人員對處長到訪感到鼓舞,有信心在處長的帶領下繼續秉持「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的專業精神。


一月二十日,處長到訪香港仔警署,在西區警區指揮官黃少卿陪同下,聽取各單位人員簡介香港仔分區於低密度住宅的反爆竊行動、處理交通黑點的成功個案、五天工作周先導計劃、提升報案室服務質素的措施,以及政府提出的「躍動港島南」計劃的最新進展。


此外,處長亦到訪刑事調查隊的辦公室及與各級人員交談,他衷心感謝同事於「踏浪者」行動及疫情期間不屈不撓地緊守崗位。人員均對處長的到訪表示歡迎及感謝。


處長鄧炳強(右一)與香港仔分區人員交流。
處長鄧炳強(右一)與香港仔分區人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