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針對懷疑由匿藏於荃灣近郊的非法入境者所犯的爆竊案,荃灣警區聯同警察機動部隊、警犬隊、入境事務處、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山嶺搜救中隊以及政府飛行服務隊於一月二十八日在區內展開「冠軍行動」。


為協助搜索隊沿川龍至曹公潭林蔭茂密的山徑執行任務,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直升機在空中盤旋,以指揮地面人員在複雜的地形搜索。民安隊山嶺搜救中隊則提供技術支援,使人員能安全及迅速地登上險峻的山嶺。此外,警察機動部隊人員在警區刑事單位、特別職務隊和入境處人員的支援下,在區內懷疑僱用非法勞工的黑點進行突擊檢查。


荃灣警區總督察(輔警)彭漢偉負責於直升機上協調地面行動。他感謝荃灣警區管理層對其信任和肯定,委派他擔當重要角色,並相信隨着荃灣警區輔警人員獲指派更多類型的職務,有助與正規人員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


荃灣警區指揮官甘榮耀認為是次聯合行動充分展現「荃策」計劃的效益,該計劃鼓勵人員以創新的警政策略迎接區內的新挑戰。他表示,是次行動所獲得的經驗,加強了警區跨部門協作及打擊罪案的能力。


請瀏覽以下連結觀看相關片段:(https://fb.watch/3U42p1kTsA/)。


荃灣警區總督察(輔警)彭漢偉負責於直升機上協調地面行動。
荃灣警區總督察(輔警)彭漢偉負責於直升機上協調地面行動。
警隊和入境處人員在山徑巡邏。
警隊和入境處人員在山徑巡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