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香港警察學院榮獲「HR Appreciation Awards 2020」的「最佳人力資源運用──培訓與發展組別」大獎,副處長(管理)郭蔭庶在三月三十日的頒獎典禮上代表警隊接受獎項。南華早報首次主辦HR Appreciation Awards,旨在肯定香港人力資源界別傑出從業人員的成就,及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


警察學院是首個政府部門獲此獎項,亦是第一個具備職業專才教育營辦者學科範圍評審資格的部門。學院將繼續致力加強培訓,確保人員具備所需的專業態度、知識和技能,以「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為宗旨服務香港。


是次獲獎進一步肯定了警察學院不同範疇的培訓項目都是極高水平及成效顯著。學院每年為超過二萬五千名人員提供培訓,不單展現了人力資源培訓及發展的最佳實踐方式,更運用虛擬實景及擴增實景等創新科技,打破傳統課室的空間限制,營造靈活和互動的學習環境。學院會繼續追求卓越,提升警隊培訓水平,以支援警隊的策略目標。


副處長(管理)郭蔭庶(左三)率領人事及訓練處人員代表警隊接受獎項。
副處長(管理)郭蔭庶(左三)率領人事及訓練處人員代表警隊接受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