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學院名譽顧問委任典禮於六月十六日舉行,處長鄧炳強及警隊管理層於典禮上衷心感謝各名譽顧問的服務和貢獻。


警察學院自二〇〇六年開始委任名譽顧問,連同是次委任,名譽顧問人數已達三十五位。警察學院十分榮幸邀請了六位新名譽顧問加入,包括香港中文大學市場學系教授潘嘉陽、課程質素保證顧問王景兒博士、香港中文大學管理學系教授黃熾森,以及前警務處助理處長鍾兆揚、何婉霞和卓孝業。處長藉此機會頒發委任狀予六位新名譽顧問,以及七位完成兩年任期並獲續任的名譽顧問。


處長表示,名譽顧問的全力支持是警隊為人員提供專業訓練的關鍵,並感謝他們在多個警察培訓課程和範疇作出專業建議和寶貴分享。他們的貢獻令警察學院奪得多個本地和國際獎項,包括全球及香港「最具創新力知識型機構大獎」、「人才企業」殊榮,以及今年初由南華早報Classified Post頒發的「HR Appreciation Awards」大獎。


三位名譽顧問今年稍後會成立一個評審小組,檢討警察學院的質素保證機制和內部學習課程評審系統,以確保向人員提供的訓練能保持專業水平。警察學院會繼續致力成為一所具領導地位的警察訓練機構。


處長鄧炳強(前排右八)及警隊管理層與一眾警察學院名譽顧問合照。
處長鄧炳強(前排右八)及警隊管理層與一眾警察學院名譽顧問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