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二〇一九年,修哥看見「踏浪者」行動期間執勤的前線人員只能以飯盒果腹,他感到非常痛心,遂向公司建議投標營運東九龍總區新總部的M10員工飯堂,希望以美食支持一眾警務人員。


修哥所屬的公司其後成功中標,而他亦成為M10飯堂的經理。他認為營運飯堂最重要的是保持食品質素,故堅持選用優質食材,以烹調地道風味的菜式。飯堂更會定期更新菜單,供應不同價格的中西美食,為同事提供多元化的選擇。機動部隊警員阿斌和行政主任譚先生表示飯堂的食物選擇眾多,味道可口。


為配合同事外勤工作的需要,M10飯堂成為首個推行電子點餐系統的總區員工飯堂,讓同事透過二維碼、流動裝置或自助點餐機點餐,並以信用卡、八達通或支付寶付款。刑偵警員Anna認為電子點餐系統非常方便,牛頭角分區特遣隊警員Ken亦表示人員可透過系統預先訂購大量外賣,省卻排隊的時間。


M10飯堂會繼續聆聽各方意見,並配合東九龍總區飯堂管理委員會的建議,用心製作食物以支持警隊。


M10員工飯堂經理修哥(中)用心製作食物,表達對警隊的支持。
M10員工飯堂經理修哥(中)用心製作食物,表達對警隊的支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