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心意福袋 • 你中獎」


抽獎期: 二〇二一年五月一日至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每月中旬)。
參加資格: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或以前,獲董事會通過正式成為該社社員並持有有效社籍的人士。
抽獎形式: 該社每月中旬或以前,舉行「心意福袋 • 你中獎」抽獎活動,以電腦隨機抽獎方式,每月抽出四百名得獎者。得獎社員均可獲得心意福袋一個。


該社將會發出獲獎通知予每期「心意福袋」的得獎社員,而中獎社員須按照指定時段致電該社職員預約領取獎品的日期及時間。凡逾期領取者將不獲受理及當作自動放棄獲獎論。所有獎品均不設退換、不可退回、兌換現金或其他禮物。


有關「心意福袋 • 你中獎」的活動詳情,請瀏覽該社網頁www.hkpcu.org的最新消息或留意該社的宣傳海報。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心意福袋 • 你中獎」活動的所有內容、條款及細則,恕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與該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