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同侪指导计划」早前举办了「思维导图设计比赛2020」,以鼓励人员运用创意及图像化思考模式传递知识。是次比赛收到一百七十二份作品,评审分别在个人组、单位组及团体组选出冠、亚、季军和优异奖。


比赛颁奖典礼于八月十三日在警察总部举行,由警队知识管理先锋罗越荣总警司担任颁奖嘉宾并向十八名代表颁发奖项,他亦分享了活动能如何在警队推广知识分享。典礼更邀请了资讯科技专家老嘉名分享创作思维导图的心得、思维导图的发展历史及能如何帮助人员学习新知识及技术。


人员可从以下路径浏览得奖作品:警察内联网主页>「知识管理」快速链接>主题>知识管理先锋>同侪指导>第4章「Mind Mapping Competition」


警队知识管理先锋罗越荣总警司在颁奖典礼上讲述比赛如何在警队推广知识分享。
警队知识管理先锋罗越荣总警司在颁奖典礼上讲述比赛如何在警队推广知识分享。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