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知識管理委員會於九月二十九日在新界北總部舉辦「處理土地糾紛策略」知識茶座,邀請了九個政府部門的代表講解各部門於處理土地糾紛所扮演的角色、相關知識、法例及執法經驗。


八鄉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及刑事)譚梅漢亦分享了前線人員在處理土地糾紛時面對的困難,並透過實例講解處理土地糾紛的方法,以及如何充分使用裝備以有效控制現場及進行搜證。


新界北總區及新界南總區的人員獲邀出席是次活動,活動亦透過視像會議方式在新界北總區內四個警區進行直播,讓更多人員參與。人員表示活動內容豐富且實用,能提升日常處理土地糾紛的能力,亦有效加強警隊與其他政府部門的溝通及合作。當日的影片和資訊亦已上載至警隊內聯視頻平台P-TV及警察內聯網上的知識管理網頁,供同事查閱。


新界北總區知識管理先鋒何鎮宗感謝人員參與以及各部門代表的分享,新界北總區將會繼續為人員舉辦各主題的知識茶座,亦會製作不同訓練學習套件並上載至P-TV及知識管理網頁。


人員與政府部門的代表講解處理土地糾紛時各部門的角色、有關知識、法例及執法經驗。
人員與政府部門的代表講解處理土地糾紛時各部門的角色、有關知識、法例及執法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