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警隊人員: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收到愛女阿儀在執行任務期間墮海失蹤的消息,我和我的家人都感到非常擔憂,徹夜難眠,冀盼着奇蹟的出現,可惜最後還是傳來了噩耗,心情複雜,我不想接受這事實,但是最後女兒總算是歸來了。


縱然最後結果是多麼的令人心痛,但是對於各個單位連日來不眠不休的搜救,知道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請接受我和我的家人最大的謝意。


很感謝你們在奔喪弔唁期間,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日夜無間地照顧着我和我的家人,這段期間幸得到你們的幫忙,協助我們走出悲痛。


雖然很遺憾,愛女阿儀設靈當天我未能出席,但各方親友無不告知,當天靈堂放滿了不同機構、各方好友送給愛女的花牌,前來送別愛女的人數亦很多,幸得到你們悉心的安排、幫忙治喪,在場內打點一切使得秩序井然,我真的非常感激。


如今愛女已登極樂,在此我衷心代表我們全家人向處長、各個單位、同袍給予的真誠關心、無私的幫忙、支援及慰問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最後祝願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婉儀父親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