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声

1 张相片

招募组于十一月十日在警察总部举行「志警成计划」2021/22年度开展仪式,主题为「一同成就更多」,十七间本地专上院校的代表、二百多名学员及一百名警察大使参与了活动。助理处长(人事)陈民德与一众警队及本地专上院校的代表主持开展仪式。


助理处长(人事)致辞时感谢参与计划的专上院校、学员及警察大使的支持,并强调招募组、专上院校及警察大使会全力协助学员为遴选程序作好准备,并鼓励新加入的学员以前学员作为榜样。而警察大使及前学员则在仪式上分享了他们参与计划的经验、训练生活及自警察学院毕业后的警务工作。


为鼓励学生毕业后投身警队及提升他们对警队遴选过程的准备,招募组于二〇一八年十月推出「志警成计划」,至今已有十七间本地专上院校及二千多名学生参与计划。


助理处长(人事)陈民德(中)与一众警队及本地专上院校的代表主持开展仪式。
助理处长(人事)陈民德(中)与一众警队及本地专上院校的代表主持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