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副處長(管理)郭蔭庶於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一日在香港輔助警察隊總部為結業會操擔任檢閱官,檢閱四十一名結業輔警警員。他們來自不同界別,包括航空業、教育界、跨國公司及透過「輔警大學生計劃」加入的學生。這是輔警人員首次在輔警結業會操進行中式升國旗儀式。


副處長(管理)致辭時讚揚輔警人員一直支援正規人員。「黑暴」期間,香港被暴徒肆意破壞,市民終日惶恐不安,但「時窮節乃見」,輔警人員以無比的勇氣及承擔,選擇走向危險,盡顯「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的精神。他亦感謝學員在社會最需要有志維護法紀及國家安全的人時加入輔助警察隊,以行動支援正規人員。


副處長(管理)勉勵學員要不忘初心,因簡單的日常警務工作亦有莫大貢獻。他指出在國家發展的進程中,雖然每位警察只扮演小角色,卻能成就背後偉大的意義,他希望學員能在日後輔警工作中發揮最大作用,成就這份光榮使命。


副處長(管理)郭蔭庶(左三)檢閱一眾結業輔警警員。
副處長(管理)郭蔭庶(左三)檢閱一眾結業輔警警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