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八鄉少訊中心於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舉辦香港特殊奧運會(特奧)與少年警訊(少訊)訓練營,二十四名特奧運動員及十六名少訊會員參加。


八鄉少訊中心過去曾為特奧運動員舉辦外展訓練日營,這是首次為他們舉辦宿營,並加入少訊會員參與的共融元素。特奧運動員與少訊會員透過歷奇活動、新興運動、紀律訓練及宿營體驗等互相交流、認清人生目標並建立友誼。結業典禮上播放了訓練營的片段,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呂錦豪十分感動能看見學員投入參與活動及成長,並勉勵他們以堅毅精神實踐理想。


八鄉少訊中心於二〇二〇年三月至二〇二一年十一月期間用作臨時檢疫中心,自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起暫時收回部分設施作青少年活動之用。人員在場地限制下盡力利用中心的設施及資源為訓練營的學員籌備歷奇挑戰及訓練項目,使他們獲益良多。八鄉少訊中心會繼續與不同機構合作,讓學員通過歷奇訓練建立自信及正向價值觀。


請瀏覽以下連結觀看活動片段:(https://www.facebook.com/JuniorPoliceCall/videos/1541821356198396/)。


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呂錦豪(右一)勉勵學員以堅毅精神實踐理想。
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呂錦豪(右一)勉勵學員以堅毅精神實踐理想。
特奥運動員與少訊會員投入參與活動。
特奥運動員與少訊會員投入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