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推廣正向價值觀及注意身心健康,水警海港警區與東華三院合辦了「共融長南坪 • 共溶卡路里」社區共融及康體慈善活動。參加者於二〇二一年七月至十月期間上載運動紀錄予主辦單位,再由不同團體及私人贊助,以籌集善款,捐贈予東華三院作各項服務的拓展經費。超過一千四百名水警人員和社區人士參與活動,藉此推廣防罪意識,促進警民關係。


活動於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進行支票移交儀式暨頒獎典禮,水警總區指揮官莊定賢、水警總區副指揮官劉經倫與水警海港警區指揮官謝啟成將港幣十六萬三千元善款的支票移交至東華三院主席譚鎮國及東華三院行政總監蘇祐安。


活動有賴各社會賢達、長洲、南丫島及坪洲各鄉事委員會、水警海港警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及耆樂警訊名譽會長會、海上安全大使計劃名譽會長會、長洲分區各中、小學校及參加者的支持。


水警總區指揮官莊定賢(中)及人員將支票移交至東華三院的代表。
水警總區指揮官莊定賢(中)及人員將支票移交至東華三院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