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由灣仔警區、灣仔民政事務處及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的「灣仔區警星選舉暨頒獎典禮2021」於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在灣仔警署舉行,表揚過去一年於灣仔警區執勤時表現卓越的警務人員,以提升前線人員士氣。灣仔警區指揮官陳思達擔任典禮的頒獎嘉賓。


本年度共收到45份巿民提名,由灣仔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代表組成的評審小組選出金、銀、銅獎、優異獎及嘉許狀。得獎者除灣仔警區人員外,亦包括東區警區警民關係組人員。


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因偵破一宗串謀詐騙案而榮獲金獎。騙徒訛稱銀行職員,遊說受害人存入一筆款項到指定銀行戶口以作為開立投資戶口的資產證明。人員調查後於二〇二一年九月拘捕包括集團主腦在內的四男三女,成功瓦解一個有組織詐騙集團,防止更多市民蒙受損失。


一眾得獎者表示警務人員會繼續秉持「忠誠勇毅 心繫社會」的精神,致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


獲獎警務人員會繼續致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
獲獎警務人員會繼續致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