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耆樂警訊與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於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在警官會所合辦「耆樂警訊防騙康體日2022」,加強長者的防騙和健康意識,並在現場提供免費中醫諮詢服務。近500名嘉賓及21區耆樂警訊會員出席活動,包括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郭嘉銓、副主席暨公共關係部總警司曾淑賢、公共關係部社區關係課高級警司邱倩雯、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會長胡永祥博士及委員顏志永、王嘉恩博士、許世全教授,以及由退休及現職人員組成的白理義之光義工團團長周國基和警察退休義工團VolunTIER(V梯隊)義工隊代表沈頌雅。


耆樂警訊中央諮詢委員會主席暨港島總區指揮官致歡迎辭時,感謝一眾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的中醫師、義工團隊、各警區人員及耆樂警訊會員一直以來的支持,並提醒參加者時刻保持警惕,提醒親友慎防騙案並宣傳耆樂警訊,發揮助己助人的耆樂精神。


當日活動包括由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中醫師提供的免費骨傷科和中醫內科諮詢服務、由中央諮詢委員會委員許世全教授帶領參加者進行「防跌操」、「疫下的精神健康」講座,以及由「耆樂理財防騙長門人」主持的防騙遊戲,讓會員認識最新騙案手法,更設有體能挑戰站,提醒他們保持身心健康,不斷學習新知識,推廣「耆樂精神 助己助人」。


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中醫師為耆樂警訊會員提供免費骨傷科和中醫內科諮詢服務。
南方醫科大學香港校友會中醫師為耆樂警訊會員提供免費骨傷科和中醫內科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