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警聲》由一九七三年一月創刊至今,已出版超過1 200期,跨越半個世紀,見證警隊每個重要時刻。為慶祝《警聲》創辦50周年的重要里程,《警聲》特刊製作團隊與編輯委員會於二〇二三年一月十八日出版《警聲五十周年紀念特刊》,講述《警聲》的歷史、發展與改革、趣聞、珍貴片段及創刊號人物專訪等,意義非凡。紀念特刊以繁體中文和英文編製,電子版本同步上載至警隊網站。


另外,為加強與讀者互動,人員特別舉辦名為「五種方式 革新《警聲》」活動,包括徵文比賽、攝影比賽、中文報頭設計比賽、英文報頭設計比賽及「我最喜愛的《警聲》頭版故事選舉」,亦透過網上問卷調查,蒐集讀者對《警聲》不同範疇的意見,務求切合讀者需要,精益求精。活動反應熱烈,首四項比賽共收到近500份投稿。而「我最喜愛的《警聲》頭版故事選舉」更吸引超過2 000名同袍投票,並由第1157期獲得最高票數。


讀者可瀏覽以下連結閱讀最新特刊及比賽得獎結果:(https://www.police.gov.hk/offbeat_ebook/1224_sp_edition/)及(https://www.police.gov.hk/info/pr/offbeat_50a/)。


「五種方式 革新《警聲》」各得獎者出席頒獎典禮。
「五種方式 革新《警聲》」各得獎者出席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