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3 張相片

游泳賽


由警察游泳會主辦,懲教署、香港海關、消防處、政府飛行服務隊和入境事務處協辦的「香港特別行政區25周年紀律部隊游泳比賽」於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處長蕭澤頤及其他紀律部隊首長亦出席為泳員打氣及頒發獎項。


是次比賽為紀念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亦是六支紀律部隊首次同場較量。比賽最終由消防處奪得男子團體冠軍,女子團體冠軍則由警隊獲得。見習督察馬智宏更打破警隊紀錄,於50米蛙式項目奪金。


為加強與青少年及社會各界的交流,警察游泳會邀請了香港特殊奧運游泳隊及本地大學的精英選手參與接力賽事。警察游泳會會繼續舉辦不同比賽及活動,推動運動文化及社區參與。


網球錦標賽


警察網球會及五支紀律部隊於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在警官會所舉辦紀律部隊網球錦標賽。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處長蕭澤頤、各紀律部隊首長級人員、警察樂隊名譽主席鄧日燊與一眾贊助人出席為健兒打氣及頒獎。警察網球會副主席劉冠騰帶領球會參賽並勇奪杯賽亞軍。警察網球會將積極籌辦不同活動及賽事,宣揚體育和團隊精神,透過網球推動各紀律部隊的交流及推廣警隊的正面形象。


桌球邀請賽


警察桌球會主辦的第十二屆紀律部隊盃桌球邀請賽於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八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進行決賽。今屆共有六支紀律部隊代表隊參加,包括警隊、消防處、入境事務處、香港海關、懲教署和廉政公署。消防處贏得隊制賽冠軍,警察桌球隊和海關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高級督察朱福裕獲得個人賽事季軍。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擔任特別頒獎嘉賓,向一眾得獎者頒獎。


六支紀律部隊同場較量,比拼泳術。
六支紀律部隊同場較量,比拼泳術。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處長蕭澤頤及一眾嘉賓出席紀律部隊網球錦標賽,為健兒打氣及頒獎。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處長蕭澤頤及一眾嘉賓出席紀律部隊網球錦標賽,為健兒打氣及頒獎。
警隊在紀律部隊盃桌球邀請賽中贏得隊制賽亞軍。
警隊在紀律部隊盃桌球邀請賽中贏得隊制賽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