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促進三地聯繫、鞏固彼此友誼和加強合作,由新港澳警察體育交流會舉辦的「新加坡─香港─澳門警方線上跑2022」於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圓滿結束。香港警隊參加人數高達2 900人,合共累積跑步244 000公里,遠超原訂目標的66 000公里。新加坡警隊有240人參加並累積跑步里數44 000公里,而澳門警隊則錄得120人參加及累積跑步里數16 000公里。香港警隊成績斐然,令人鼓舞。


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呂錦豪於二〇二三年二月八日向累積最高跑步里數的首三名參加者頒獎。冠軍得主輔警警長阮詠兒熱愛跑步,是次活動累積跑步里數高達948公里,成績超然。


警察體育委員會感謝一眾參加者的踴躍參與,並將於二月底起陸續派發獎狀及獎品予累積跑步里數達30/60/100公里的得獎者,詳情請留意警察告示欄。


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呂錦豪(左二)向得獎者頒獎。
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呂錦豪(左二)向得獎者頒獎。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