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校人員共襄善舉
環跑南朗山賀千禧


警察訓練學校的二十名健兒,為慶祝公元二千年的來臨,以及為慈善團體籌款,自本年五月一日起,環跑超過二百八十米高的南朗山。

他們的目標是在二千年除夕之前環跑南朗山二千次。

二十名警務人員利用午飯時間環跑這個全程約四公里而且十分陡峭的南朗山。

縱然路程如此陡峭,一眾健兒立志要完成設定的目標,以期籌得可觀的善款。

警察訓練學校副校長孟義勤說:「我們即將揀選一個慈善團體作為善款的受益人,讓各同事們慷慨捐款。」


•不畏艱辛的環跑健兒們。
環跑南朗山的健兒需要由警校的一排長石階開始,沿海洋公園的架空吊車一直跑向山的南面,跑到盡頭後再沿南朗山道向下跑回警校。

這段路程考驗跑步者的體能和意志,不過他們卻可沿途飽覽南面海灘及南中國海的美麗景色,以慰藉他們的辛勞。

其中一位參與善舉的健兒、警察訓練學校體能訓練高級教官施敏求督察表示,他們已完成約兩百次環山跑,而參加者將會待天氣較涼時增加每日環山跑的次數。

他說:「現在是一年之中最炎熱的季節,故此參加者每天只能在中午時分環跑南朗山一圈。」

「不過,假若我們到九月及十月尚未完成目標,警校約一百名同事將會作最後衝刺,為完成兩千個圈的目標努力。」

當健兒們完成兩千圈環山跑時,他們已合共跑了八千公里。

施敏求表示,參加者可能會考慮把目標推前至平安夜,因為臨近千禧年,大部分人可能會忙於慶祝。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