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各項貸款計劃

儲蓄互助社的貸款委員會和董事會再次提醒社員,如遇交稅問題可向社方提出「交稅易」貸款申請。這個嶄新的貸款計劃能讓有需要的社員用作平衡通脹或解決燃眉之急。該計劃已在本年初正式推出,反應良好。現再介紹各種貸款的辦法:

「普通貸款」:
五萬元另加個人的儲蓄額,還款期最長為廿五個月。

提交申請時應夾附糧單副本。

「特別貸款」:
十二萬元、月薪的六倍或其儲蓄額的五倍,以最低者為準。請於申請時附交貸款理由的證明文件和近期的糧單副本。還款期可選其中一個最長的期數:廿五期或三十期。

「交稅易」貸款:
(一)貸款額不得超過其儲蓄額的五倍或月薪的六倍,以較低者為準。

(二)最高貸款額將與稅單上應繳的稅款相同。(請附稅單副本)即可超越特別貸款額十二萬元。

(三)還款期最長為十二個月。

(四)最近六個月內沒有間斷儲蓄及有良好紀錄。(退股不作為間斷儲蓄)

(五)最近的一次貸款後,還款紀錄良好,即全部依期還款。

(六)欠舊債者,仍可申請「交稅易」貸款,惟必須符合第四點和第五點的條款。

(七)欠舊債者,其「交稅易」貸款申請一經批准,可獲連舊債和相應的利息及其繳稅額之總和的新貸款額。

申請者如經貸款委員會批核此項「交稅易」貸款,保證可以收到與其繳稅額相同之新貸款。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