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


中區人員獲讚揚
(以下信件寄給警務處處長許淇安)

許處長:

本人的女兒於六月二十一日在金鐘太古廣場暈倒,我們即時召喚救護車把她送往瑪麗醫院。

兩名警員在得知這件事後前來協助,從他們汗流浹背的樣子,可以想像他們必定是在收到消息後立刻跑來現場。兩名警員除盡其本分外,更對本人女兒關懷備至,本人實在非常感激他們給予的協助。

香港人應該為擁有這樣出色和全心全意服務市民的警務人員而感到驕傲。雖然兩名人員沒有留下姓名,幸而我已抄下他們的編號,他們是輔警A6816和警員34116。

請代我向他們轉達謝意,並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好表現定會深受市民讚賞。

恆生銀行副主席及行政總裁
鄭海泉

(編者按:信中提及的輔警為吳韶路,而警員則為呂天倫,他們均駐守中區分區。)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