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颱風襲港期間
人員忙個不停


颱風森姆於八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吹襲本港期間,警隊和多個救援機構除了忙於處理機場的空難事件外,颱風帶來的其他影響也使他們忙個不停。

本港多處地方發生水浸和山泥傾瀉,引致一人死亡以及十五人受輕傷。期間,警務人員共救出四百名受水浸和危險斜坡威脅的市民。

深井一帶發生嚴重水浸,荃灣分區人員奉命疏散三百三十多名居民。一名男子不幸在家居附近遭山泥掩埋而喪生。

新界北部地區共發生一百零一宗水浸,人員前往該處疏散五十八人。

此外,六個總區的人員亦協助處理四十二宗山泥傾瀉、一百九十二宗水浸、五宗封路、九十三宗塌樹,以及多宗颱風造成的事故。

人員在忙於處理這些突發事件之餘,仍然堅守崗位,執行正常的警務工作,維持本港的治安。


•警務人員在大嶼山受山泥傾瀉影響而封路的現場指揮交通。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