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通用資訊系統大躍進

通用資訊系統分區將於九月起推出通用資訊系統第三版,新版系統會將現行的交通行動及管理系統與通用資訊系統合併,方便用家。

合約系統經理李家溪表示,新版系統將包括一些交通行動及管理系統的功能,例如加添專為車輛資料和駕駛執照而設計的畫面;同時,人員亦可利用新版系統直接向運輸署取得資料。此功能不但可減省資料輸入的時間,更可減少資料錯誤輸入的可能性。

新版的通用資訊系統亦將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組織要求的新日期格式。

新系統亦會使用一個更方便的目錄,使用家可以更快找到所需運用的系統功能,對整個系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系統更新過程頗為快捷,資訊應用科的人員將密切監察整個系統的更新過程,亦會提供緊急支援服務,確保工序順利進行。

李家溪說:「今次新版揭開了多個系統項目改良的序幕,例如推行更有效率的系統以處理刑事案件的訊息。」

他說,資訊系統部新設立了意見收集站,人員可在以下網頁發表意見:

http://ux37phq.hpf.gov.hk:8088/bbs/isw/feedback_frame.htm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