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


筲箕灣人員獲讚揚
(以下信件寄交筲箕灣分區)

敬啟者:

本人位於西灣河太祥街的寓所於七月十二日由於本人的女兒不小心門戶被賊匪光顧,幸而只遭受財物損失。

報案後,本人及家人所接觸的貴處軍裝人員及探員,均表現出高度專業、有禮及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尤其當中一名陳姓探員,對本人的女兒呵護備至,處事細心而有耐性,實為年青一輩警務人員之典範。

此宗案件共動用了不同職級警務人員共十數人,足以顯示警隊對市民生命財產的重視,而警隊的表現在芸芸政府部門之中亦無出其右。

本人特修此函,除表達個人心聲外,亦藉此向筲箕灣警署各人員致謝。

謝麗明
(編者註:負責此宗案件的人員隸屬筲箕灣分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而陳姓探員為偵緝警員陳耀明。)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