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員擢升警長
升級檢定考試成績公布

考試委員會已評定一九九九年警員/高級警員擢升警長升級檢定考試成績。合格的考生成績及「檢討報告」,於十一月九日經由「警察電子郵件網絡」(PEN)公布。不合格的考生名單亦已分發各單位指揮官。

由今年開始,考試科把一份個人成績表經各單位派發給每名不合格的考生。表上清楚詳述考生的答題表現,考生以其個人成績表核對「檢討報告」,便可知悉所犯的錯誤及正確答案。

參加今次考試的二千零二十八名考生中,有二百三十八名取得合格。取得最高分數的是荃灣警區警員鍾永佳,其他三位取得優異成績的分別是屯門警區警員李志明、油尖警區警員黃耀倫及旺角警區女警湯凱雯。

今次考試的成績顯示一些出自最新《總部通令》、《警察通令》及《程序手冊》等的試題,合格率偏低。考試委員會藉此機會提醒考生在準備將來的考試時,不要忽略該等警務知識,並建議他們在警署的「電腦參考資料系統」(RM)中查閱這些最新資料。

考生如對今次考試的成績有任何疑問,可向考試科查詢(電話:2814-4370)。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