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觀塘警區北潭涌辦訓練營
加強學習氣氛

觀塘警區為了提高人員學習的興趣,以及響應警隊推廣健康生活運動,於九月中至十月中在西貢北潭涌度假營舉行本年度第五次訓練日活動。

是次訓練日的課程主題為「法庭作供」,除了這特定課程外,一些與東九龍總區和觀塘警區有關的問題,例如「如何應付受電腦二千年數位問題影響可能發生的事故」、「紅油問題」、「情報表格的重要性」及「東九龍刑事罪案撮要」等也列在課程之內。

最受歡迎的莫過於由觀塘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組所設計的五種團隊活動,以培養同事間建立互相信任、互相鼓勵的關係,加強溝通,鼓勵自動自覺,從而發揮團隊精神;更重要的是從活動中可以發掘出同事的潛質,在團隊中委以領導者的角色,把工作做到最好。

在這八天的訓練日內,除有一天下微雨外,其他日子均天氣晴朗,陽光普照。參與的同事在活動中雖然汗流浹背,但仍盡力完成每一個項目,面上都露出開心及滿足的笑容。


•觀塘警區訓練日其中最受歡迎的團隊活動。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