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港星泰高爾夫球三角賽
香港警隊獨領風騷

警察高爾夫球會於十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作東道主,在粉嶺香港高爾夫球會及清水灣高爾夫球會,與新加坡和泰國警隊的高爾夫球好手進行一年一度的三角比賽,競逐第八屆太平洋盃,而香港則與新加坡爭奪第十屆顏理國盃。

警察高爾夫球會主席、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蔭培率領二十四人的隊伍應戰,新加坡警察部隊特別行動指揮處司令林思義助理總監率領二十三人出賽,而皇家泰國警隊副警務處長泰棠將軍則率領二十一人迎戰。

香港警隊以總分五百七十五分,分別在太平洋盃和顏理國盃奪魁;泰國隊得五百三十九分;新加坡隊得五百一十一分。港隊保安部警員陳錦偉表現出色,個人取得四十七分。

大會於十月二十六日在尖沙咀警署警官餐廳舉行晚宴,席間頒發獎盃予勝出代表。

曾蔭培在晚宴上致辭時表示,他很高興首次參與這項比賽。他說:「港星泰高爾夫球三角賽一直以來是每年的盛事,對促進三地警務人員的友誼發揮極大作用。」

「除了比賽以外,大家能夠聚首一堂,舒展身心,實在難能可貴。」

下一年度的比賽將於明年年底舉行,由新加坡作東道主。

另訊:奧比斯慈善高爾夫球賽將於十二月九及十日在番禺蓮花山高爾夫球會舉行。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人員切勿錯過這個既可為抗盲工作籌款,又可大顯身手的機會。詳情請電2877-9373奧比斯公關部。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一月三十日。


副處長(管理)曾蔭培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