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歡迎參加射箭同樂日及訓練班

警察箭藝會將於十一月二十八日在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辦射箭同樂日,並提供傳統的反曲弓和新引進的複合弓予參加者使用。

複合弓的特點為使用較輕力度即可保持滿弓時的位置,讓射手可以慢慢瞄準,大大提高準繩度。

同樂日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舉行,歡迎人員攜同親友即場參加。大會將提供足夠的教練和器材,以及小童弓箭。

費用為個人十元,家庭單位十元(人數不限),十一歲以下及六十歲以上人士免費。

此外,箭藝會將於十二月一、三、八、十及十五日舉辦射箭訓練班,費用一百元,包括器材及教練費。課程內容包括複合弓基本知識,有興趣參加的人員可致電7207-6722與沈小姐聯絡。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