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儲蓄互助社通訊
好消息-股份結餘突破六億元


警察儲蓄互助社自創辦以來,營運情況一向良好,每年股份結餘皆顯著上升。在短短十八年間,股份結餘由數千元累積至本年十月為止的超過港幣六億元,成為本港最具規模的儲蓄互助社。這卓越的成就,實有賴各社員鼎力支持。

本社絕大部分社員的儲蓄及還款紀錄俱佳,使本社可暢順運作,屢創佳績。現本社總資產超逾七億五千萬元,實有賴各社員的絕佳儲蓄習慣和上佳理財之道。

由本年一月至十月,本社貸款數額有向下調整現象。貸款結餘由年初約四億七千萬元降至現時四億元。此外,相對於去年一月至十月,貸款批准額由五億四千萬元下降至今年同期的四億二千萬元,跌幅近百分之二十;這充分顯示社員財政狀況良好,善於理財,因此無須向本社申請低息貸款應急,本社對此亦深感欣慰。

本社主要收入來自所發放的低息貸款的利息,但由於本年度低息貸款數額放緩,直接影響本社的收入,令本社預計盈利有所減少,為是年度派發股息帶來壓力。

董事會對於上述情況極表關注,亦考慮於各方面長線投資以作財政調整,希望以最佳的方法管理全港最大的儲蓄互助社,以達至收支平衡,向各社員作最穩健和合理的交代。

千禧年蛇宴聯歡晚會

本社將於十二月五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在九龍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地下會議室售賣蛇宴餐券。每名社員可購買餐券四張,每張港幣一百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詳細資料請參閱宣傳海報。有興趣的社員必須攜帶社員證於上述期間親身前往該處購買,不可授權其他人士代購。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