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Got something to say? Write to OFFBEAT and say it. We're here for you. Address letters or faxes to OFFBEAT Editor.
Or email us at offbeat@police.gcn.gov.hk . We will not publish letters sent anonymously. We will withhold names on request.
請將信函寄交或傳真予《警聲》編輯,或用電子郵件傳至 offbeat@police.gcn.gov.hk。匿名信恕不刊登。本刊可應要求不登出姓名。


變形警帽有損外觀

編輯先生:

對乘坐電單車出外巡邏的人員來說,在下雨天執勤的最大問題不是惡劣的天氣,而是要在容量有限的電單車尾箱擺放不可或缺的物品。

通常在左邊的尾箱會放置公文及一樽水,而右邊的尾箱則要用作擺放手提呼氣測試器(波波機)、十多份Pol 973、雨衣及警帽。

當電單車人員下車指揮交通時,都會改戴警帽。但由於尾箱實在太小,我的警帽很多時候都被擠得變了形,戴一頂這樣的警帽,自己亦覺得難看。

我建議交通部所有人員(包括電單車人員)轉用現時警察機動部隊及衝鋒隊佩戴的貝雷帽。



新界南交通部
執行及管制組(沙田)
警員陳家輝

答 覆

編輯先生:

這個問題最近曾在警隊制服及裝備委員會會議上提出,並加以詳細考慮。經審慎權衡贊成及反對的理據後,警隊管理層決定,交通人員在不戴上頭盔時,應繼續戴上可摺平的警帽。



交通部總警司
(高禮智代行)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