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警察校正實驗室

獲頒發認可證書

警察通訊科校正實驗室最近獲工業署的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頒發認可證書。

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夏禮德於十一月二十六日代表警務處接受該證書。

警隊是次獲頒發認可證書,顯示其實驗室已在特定的測試或測量上有足夠的技術,並已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有效技術及實驗室管理系統,及已達到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的要求。

實驗室提供質素及技術的專業評估及校正電子測試及量度儀器,使其達至國際認可的標準。

實驗室日常的校正工作包括調校通訊科電子儀器,確保警隊無線電通訊系統能有效運作,以及驗證檢獲的電子證物,包括電槍及懷疑非法無線電通訊設備,增加驗證結果的可信性。

實驗室獲認可,亦可增強提交予法庭的證供的權威性。


•助理處長(資訊系統)夏禮德(左四)與工業署香港認可處執行幹事伍陳麗霞博士(右三)及通訊科校正實驗室人員攝於頒發證書典禮後。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