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把握現在創造未來

請支持問卷調查

儲蓄互助社由現在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進行一項問卷調查。問卷的問題全是環繞本社現行的服務、福利及康樂活動,社員可以透過是次問卷調查,直接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感受。

調查以書面不記名形式分兩方面進行。一方面,當社員到本社辦理各項手續時,本社職員會要求社員填寫問卷;另一方面,各區教育委員會在區內派發問卷給有興趣的社員填寫。社員填寫的問卷最後會交給本社作整理及分析。

由於是次調查是以不記名的方式進行,為確保社員的身分,所有問卷要親身交回本社或經本社教育委員認收,以郵寄方式交回的問卷將不會被接納。

希望各社員踴躍支持此次問卷調查,幫助本社獲得更多社員對本社的期望,以便加強本社的服務和福利和讓社員分享。問卷調查的結果會於明年年初在《無憂》及《警聲》公布。

千禧年初申請退股安排

由於儲蓄互助社條例規定社員在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退股者,將會損失該年度的股息;因此本社為方便社員準時在二千年一月三日收到退股之股金,現有特別措施如下:

本社將會在九九年十二月中接受社員遞交退股申請表,唯申請人必須在退股申請表的簽名欄上的空位用「紅色筆」註明是在二○○○年一月初才退股;否則本社職員將會立刻(即在十二月份)處理該份退股申請表。當儲互社職員收到要求在一月初退股的申請表後,會集中在本年十二月三十日之前處理。屬於匯豐銀行戶口的社員在二千年一月三日下午便可提取款項,而非上述銀行戶口的社員,儲互社將把支票存入他們的戶口,而此等社員在二千年一月四日才能夠提款。

如社員需要先退股然後申請貸款,請該等社員分別在退股表及貸款表以「紅色筆」註明在二千年一月初才辦理手續,本社職員會特別處理此等申請表。如因社員未有清楚指示而衍生的問題,概與本社無關。

由於每年十二月份均會提早於聖誕前發薪,所以本社亦會提前自各社員的戶口扣除有關款項,請各社員預留足夠金額於銀行戶口內。本社並無責任承擔各社員因銀行自動轉帳失敗而需繳付的銀行手續費。如有查詢,請電2399-7878。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