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特寫
簡訊
圖片專輯
健康生活
康體消息
福利版
讀者來函
English Version
中文版警聲主頁
警務處主頁
昔日警聲

儲蓄互助社通訊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的社員增長率乃全港之冠,在九九年年底已有超過二萬五千餘名社員。由於社員眾多,所以該社希望各社員多注意儲互社的動向和發展方針,特別是社員本身的權利和義務。

如有社員升級或調職、轉職等,請用書面通知該社;若退休或轉任其他部門時請填寫詳盡的個人資籵及要更改的事項;若申請增加或減少承繼人或查閱個人資料時,則必須親自帶同證明文件,前往洗衣街總辦事處辦理有關手續。社員提供準確的通訊地址後才能收到該社發出的書信或結算單,社員平均在七個曆月便可獲發一張。

該社在正常的情況下會在發薪日起計第二個工作天轉存社員的股金,而償還欠款的轉帳操作亦會隨後進行,全部過程在五個工作天內完成。若社員存於銀行的款項不足以支付轉帳所需,銀行便會收取客戶因該次轉帳失敗的手續費,該等費用概與儲互社無關。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在二○○○年舉辦入社講座時間表如下:

1、一月八日 2、二月十二日 3、三月四日 4、四月一日 5、五月六日 6、六月三日

上述講座將於上午十時正開始,逾時恕不招待,只限在職警務及文職人員參加(輔警除外),講座於九龍界限街警察體育遊樂會會議室舉行,每次為時約一小時三十分。



*本文只有中文版本
*This article has Chinese version only





〈〈 返回目錄 〉〉